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 正文

关注疫情“共同战‘疫’,加油武汉”电子海报设计大赛——会计学院作品展

    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及疫情,疫情的情况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胁。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响应学校党委防疫号召,校团委特举办“共同战‘疫’,加油武汉”主题电子海报设计大赛,以此方式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着一份力,向全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人民战士和社区卫士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共克时艰!共同战“疫”!


会计学院  会计1802 黄鑫


会计学院  会计1802 芦丹丹


会计学院  会计1802 邢娜

会计学院  会计1902 陈文菲


会计学院  会计1906  李思琦

会计学院  会计1907 张政楷

会计学院  会计1907 张政楷


会计学院  审计1801 徐忱


会计学院  审计1902 饶建阔


会计学院  审计1902 饶建阔

    病毒还在肆虐,疫情仍在蔓延,但我们坚信,这一切终将过去,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要坚定信念,与各位逆行者们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为防止疫情传播尽自己的一份力。要相信国家,相信学校,不造谣,不传谣,面对这场“战疫”,我们必赢!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