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深入走访企业,扎实稳步推进学生就业

为积极贯彻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高职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改革要求。2020年5月13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院长陈晓雁、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一行走访了天津市汇德益众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度交流、看望实习学生并推动就业工作。

学院领导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工作收获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对于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同时诚挚邀请企业参与学校双选会。就业单位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学院的邀请。双方就进一步签订就业协议、推进订单培养等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希望今后在学生实习实践等人才培养工作中加强合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