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会计学院开设大数据与会计、财税大数据应用(税务代理方向)、大数据与审计(审计助理方向)三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700余人。

学院依托行业、企业建立了70多家校外实训基地和多间校内实训室供学生进行专业实践。学院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专任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获得过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税务技能教师赛一等奖、天津市职业院校首届“故事思政”微课大赛高职“课程思政”组二等奖等荣誉,兼职教师全部来自行业企业一线,具备丰富的财税审实务经验。学院初步搭建了“底层共享、中层分立、高层互选”的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专业课程体系,建有14个专业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近年来,我院学生在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屡获殊荣,如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财务管理赛项一等奖、第四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高职组一等奖、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首届智能财税赛项一等奖、2022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赛项一等奖等。长期以来,会计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将育人与专业能力培养融合统一,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知识扎实,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企业满意度高。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