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云班会宣传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把疫情阻击战转化成高校学生的社会大课堂,结合学校团委《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会计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系列云班会活动。

会计学院辅导员老师以班级为单位,利用腾讯会议、学习强国视频会议、QQ群直播、微信视频通话等平台“屏对屏”与学生“心连心”,先后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规则教育和爱与感恩教育五堂课。活动中,同学们相聚云端,一同倾听疫情防控中做出重要贡献的青年先锋模范人物事迹,优秀团员共同诵读传递温暖心声、鼓舞抗疫热情的诗句。全体学生见证硬核力量,感悟家国情怀,引导同学们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出青年学子同心抗疫的浓厚氛围。

本次云班会增长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知识,通过本次班会,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一线援鄂人员和抗疫英雄们学习,主动承担防疫责任,践行国家担当,礼敬抗疫英雄,学习他们舍小我为大我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爱国主义青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