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 — 正文

会计学院与天津博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为积极贯彻学校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顺利进行,10月30日,会计学院组织师生赴天津博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并开展顶岗实习应聘复试。

会计学院领导、教师及20余名应聘复试学生来到天津博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双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学院听取了企业对于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企业定位、发展前景、财会专业人才需求状况、岗位技能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企业对我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高度认可,对本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对校企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进而,校企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展开了深入洽谈,举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天津博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顶岗实习学生需求量较大,在前期来学校招聘的基础上,对已投简历的30余名学生进行了复试,复试结果双方非常满意。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发展的共同需要,通过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共同育人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