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牢记母校嘱托—记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21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牢记母校嘱托--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结合《2020年5月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2020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支部预备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两个方面,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二是守初心担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三是要培养敢为人先、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品质;四是要终身学习,不断学习;五是要严守诚实守信的道德底线,坚守财经人的职业道德;六是要谨记校友情、母校情、一生情。

会上,支部党员还分享了疫情期间参加实习工作和志愿服务的经历。纷纷表示以后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会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倩老师为毕业生预备党员送上3个职业发展锦囊,期望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传承“厚德尚能,励学弘商”的校训精神,心系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