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掀起学习“两会”及“民法典”精神热潮

近日,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了“两会”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这些话语让老师们充分体会到了党中央的关怀。

6月23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继续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2020全国两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此外会计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还分别组织党员教师进行了“两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通过答题和交流研讨,党员教师对“两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6月30日,会计学院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民法典”,会上党总支书记从“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编纂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民法典编纂工作情况及民法典草案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专题学习,老师们深深体会到民法典的实施是我国法治建设领域中的一件大事,需要每一位公民、每一个民事法律主体参与其中,都要尊重法律、敬畏规则。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