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下午,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做党员先锋”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缅怀英烈,致敬英雄,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志士的动人事迹,缅怀英勇烈士的历史功勋,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尤其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经过艰苦奋战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更加坚定共产党的领导,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追思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牺牲的英雄们。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缅怀英烈,都是一次铭记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洗礼。作为党员教师,应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将党性修养、党员学习与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有机结合,不断锤炼意志品质,提升育人水平,争做优秀教师,争做党员先锋。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言直抵人心,重温了责任,加固了信念。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誓言付诸于行动,用行动履行誓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