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

10月15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进行学习“四史”的交流讨论,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集体研讨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工作部署。

会上,宋艳萍同志指出,学习“四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四史”,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传承红色基因,恪守为人民情怀。

陈晓雁同志指出,通过研读“四史”,了解了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工作中不断实践创新,脚踏实地的努力工作。学习好“四史”,实际就是学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王倩同志和刘军华同志也表示通过四史的学习,体现了党发展的艰辛历程,也坚定了自己教育初心的理想和信念。刘晓雪同志和郭毅同志也在会上做了发言。

    会后,宋艳萍同志要求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要带头认真学习“四史”,准确把握“四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全力提升党建水平。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