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0月27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宫保利同志关于“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 坚持立德树人 培养担当民族大业的时代新人”党课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会计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进行安排部署,最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完成“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中的十项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岗位风险点,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通过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现根本转变。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案例,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就。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深刻、直观地认识到腐败对党、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应以案为戒、防微杜渐,明规矩、知敬畏,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初心使命。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