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忆初心、担使命”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忆初心、担使命”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10月入党的两位同志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谈了自己的感悟。宋艳萍书记和陈晓雁副书记还分别为两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两位同志继续做好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直抵人心,重温了责任,加固了信念。会后,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还以“同心抗议.相约花开”为题讲授了一节微党课。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誓言付诸行动,用行动履行誓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