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班委、宿舍长安全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安全法制观念,提高防骗意识,共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11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讲,新生班班委、宿舍长等学生代表参会。会议以建设校园安全屏障为主线,从电信诈骗、消防安全、法制教育、禁毒防艾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真实案例剖析、法律法规讲解,以知促行,从思想源头上预防安全问题的发生。

学生安全是基础,校园安全重于泰山。会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学生应增强法制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在生活中做到不贪心、不轻信。会议强调,安全之事无小事,全体学生要严格对照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禁烟管理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最后,会议就禁毒防艾知识进行宣传,警示全体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本次新生安全教育会知识内容丰富、传播手段新颖,紧贴学生实际,师生互动频繁,学生吸收率高,反馈效果好,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新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