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李富森副校长为国际贸易学院、会计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11月13日下午,李富森副校长莅临会计学院,以《从国际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题为国际贸易学院、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李副校长从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及应对公共危机的责任机制三个角度,通过对“习近平的战‘疫’日志”、白衣铠甲逆行出征、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中国速度等的讲述,生动形象地展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疫情“大考”中的英明领导、科学决策及全国人民在抗“疫”过程敢于斗争、舍生忘死的大无畏气概。对比西方部分国家,因掉以轻心、将疫情政治化导致疫情迅速蔓延扩散,形成难以收场的局面,再次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和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

李副校长语言幽默,讲述生动,通过举例讲解、国内国外对比分析,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形势与政策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中国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