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11月)

11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了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对目前会计学院党组织的政治生态进行了分析,最后集中学习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提到政治生态问题,强调“要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政良好环境”。政治生态,就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活现状以及政治发展环境的集中反映,是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的综合体现。净化政治生态必须杜绝“两面人现象”,以优良作风使政治生态“天空晴朗”“山清水秀”。

会议指出,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的学习,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大家表示,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与初心使命。学习贯彻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黄诗燕同志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同志们为榜样,勤勉奉献,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会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讲,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把全会精神化作具体行动。要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教学育人水平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