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优秀争先进 鼓舞斗志勇担当——会计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系列文件精神

为弘扬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学习楷模、争当先进,近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首场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诗燕先进事迹》以及《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表彰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的文件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学模范、树标杆、讲心得、谈感悟,充分认识并学习了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的先锋模范事迹和优秀品质精神。用生命兑现脱贫承诺的黄诗燕,带领深度贫困村脱贫致富的第一书记;我市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的抗疫模范等先进典型,无不用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有迎难而上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勇气,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见贤思齐,创优争先,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高质量育人、高水平教学。

学院党总支组织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注册加入天津志愿服务团队,截止11月18日全体党员已完成注册,后续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优秀品质精神。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