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开展‘四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四史”学习,深入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会计学院党总支特举办“加强‘四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7日-9日,全体党员教师进班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主题班会,通过放映视频、诗朗诵等形式,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会计学院师生对“一二九”历史事件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热情。有利于会计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