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学宪法 遵宪法”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会计学院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会计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12月初,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宪法知识的集中学习。全体教师进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通过集体观看“国家宪法日”教育宣传片,交流座谈,引导学生自发信仰宪法尊崇宪法。12月4日举办线上知识竞赛,通过网上答题与交流互动的形式进行更深入的宪法知识普及。

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计学院将持续推进宪法学习,不断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引导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