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学习宫宝利书记在学校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着力提升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12月29日,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宫宝利书记在学校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宫宝利书记在学校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教代会召开为契机,坚守使命担当,切实尽职履责,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凝心聚力,潜心育人。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宫书记讲话精神,深耕细作,笃实前行,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贡献力量。会议还就顶岗实习管理、新入职教师培养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对严明元旦期间作风纪律提出要求。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