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 正文

李富森副校长深入会计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12月11日下午,李富森副校长深入会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及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走进学生生活,倾听学生心声。

座谈伊始,李富森副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天津的地域特点与产业优势,并以职业教育发展为脉络,讲述了我校的建校历程与专业设置,引导同学们爱国、爱家、爱校,教导同学们抓住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努力成就出彩人生。

座谈会中,李富森副校长亲切询问了大一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从食堂饭菜、宿舍水暖到学业计划、人生规划,无不悉心关切。他指出,大学是同学们学习知识、提升技能的最好时期,也是挥洒青春,展示才华的地方,学校从硬件配备、软件提升等多方面全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谈到认识实习课程,李富森副校长强调,为进一步契合时代需求,学校经专家研判、多次修订,特制定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更加注重实践技能的教育培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特别是职业院校学生,要以知促行,学以致用,高度重视实践实操训练与专业技能提升。

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李富森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遵守校规校纪,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管控能力,做合格大学生。二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三是不负父母嘱托,学校希冀,珍惜青春,不负韶华,争做时代先锋。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入校以来的感受,对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非常满意。纷纷表示要牢记李富森副校长的教导,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