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党总支院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连日来,会计学院党总支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展开学习,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院党总支委员带头学习,各个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应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11月12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以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生骨干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切实提高了学生思想政治意识,提振了学生的精神状态,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团总支积极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活动;辅导员组织各班级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开展多层次、全覆盖、多样化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迅速把全会精神化作具体行动。要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切实提升教学育人水平,提高培育管理质量,深挖学院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为我校跻身国家“双高计划”院校,建成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