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学防控、彰显青年担当;“疫”不容辞、志愿服务他人——记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会计学院1703班 何婧婧同学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暴发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加强防控、抗击疫情。在这个关键时刻,会计1703班何婧婧同学(2019年被会计学院党总支列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她品学兼优、乐于助人,是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优秀志愿者)。何婧婧同学恰逢回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家乡过年,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通过共青团甘肃省委青年抗疫志愿者招募通道,经过严格的考核和培训,现在每天身着统一配备的防护衣和口罩,在社区积极开展防控工作,搭建消毒通道,隔离武汉返城人员,认认真真落实好每一次消毒、测体温、登记、解答和劝导,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为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工作。

    会计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到何婧婧同学的情况后,非常感动,纷纷向她发去温馨的安全提示和防控要求,鼓励她在开展服务的同时,务必科学防护好自己……

    何婧婧同学说:“我们不是专业的医护人员,无法冲在第一线,做一名驻守在街头路口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便是对战胜疫情最大的支持。”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何婧婧像无数共产党员一样冲锋在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众志成城,在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的努力下,我们必将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坚信,武汉的樱花、热干面定会如期而至。让我们同舟共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