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才艺大赛暨2020级迎新晚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2020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会计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庆商务六十五周年,聚无限才艺,展现自信青春”第七届才艺大赛暨2020级迎新晚会。晚会汇集数10名学生准备的13个节目,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吸引了众多学生观众前来,全场座无虚席。

来自会计学院的少数民族同学们演唱的藏语版《喜欢你》及歌舞《吉祥的日子》表达了华夏五千年来灿烂的民族文化,促进我院多民族文化的相互交融。广播站学生代表及我院学生会成员选送的节目《“疫”情》、《影子秀》,再现了疫情期间全国人民开展抗疫、守护平安中国的真实情景。整场晚会在激昂奋进的氛围中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欢快的歌声与动感的舞姿激励广大新生不负韶华,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晚会可谓处处皆是精彩,不仅提供了2020级新生全面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彰显了新一代会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更加奋进、更加激昂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新的时期再出发!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