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引导大学生认知自我,明确目标,科学规划职业方向,会计学院于12月举办了以“认知自我 锚定方向 规划当下 擘画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通过开展知识讲座和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成才观、就业择业观和创新创业观。

大赛涵盖职业概念解析、自我分析方法、目标设定要求、科学实现路径等知识内容。参赛同学勤于思考,善于规划,认真撰写了职业生涯规划书,并通过自我展示、现场问答等环节的考评,进一步夯实了职业认知。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帮助学生找准职业定位,合理调整预期,积极参与就业创业实践,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