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面试与简历大赛

为使大学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帮助他们掌握求职面试技能,增强择业意识和就业竞争力。会计学院于11月11日至12月3日开展了大学生面试与简历大赛系列活动。

大赛经过初赛复赛两个环节,最终有12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复赛现场先由选手结合自身基本情况和就业方向等内容进行陈述,各位评委老师从就业意向、薪资期望、工作中可预见的问题及个人相关经历分享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提问,最后评委老师对简历制作及PPT制作上存在的问题、选手现场台风表现以及选手现场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大学生面试与简历大赛,端正了学生就业观念,增强了学生职业竞争力,使学生以更加认真自信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工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