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就业创业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 — 正文

会计学院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天津市选拔赛中获得第三名

2021年5月1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高职组)天津市选拔赛在天津职业大学北辰校区顺利举行。

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以院校为单位组建参赛代表队,每队由4名队员分别担任业务财务岗、财务会计岗、税务会计岗和财税主管岗,队员分工合作,共同完成1家公司1个月的开票、账务、纳税申报等业务。该赛项是今年首次进入国赛的赛项,会计学院也是首次组队参赛,天津市高职院校共有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会计学院克服时间短、没有大赛软件等困难,由李云翔、王玉玉、杨敬和刘美琪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指导教师刘红磊和李丽的带领下,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