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会计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

优秀毕业生展示

 

 

郭倩倩 1709班。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干事、院学生会主席助理曾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现就职于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职务为部门高级专员。人生格言:成大事不在于力量多少,而在能坚持多久。

 

何婧婧,1703班。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新网兼技术部部长曾荣获: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第七届心理剧大赛二等奖专升本成功人生格言:总是有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姚亚宁,会计1701班。在校期间曾担任:会计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主任。曾荣获:校级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干事。现就职于弘仁普济(天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策划剪辑一职人生格言:永远都别把事情想得太糟,乐观满点,危机警戒。

 

刘泽森会计1706班。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曾荣获:202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学雷锋标兵、校级优秀志愿者。现就职于天津永生硅酸盐有限公司人生格言: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翻山越岭,披荆斩棘,我一定会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王佳琦,会计1709班。在校期间曾担任:会计1709班班长、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志愿者。现就职于天津汇德鑫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

 

王书鑫,会计1705班。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曾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现就职于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梧桐大道案场。人生格言:对未来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宇,会计1705班。在校期间曾担任: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院级团组织、学生会优秀干事现就职于天津汇德宏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会计一职。人生格言:见过更好的生活,你就不会选择差劲的人生。

 

杨尚武,1705班。在校期间曾担任: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培训交流社副社长。曾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优秀志愿者、院学生会十佳干事。现就职于天津市联大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生格言: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

 

张安萍,会计1705班。在校期间曾担任: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天津市政府奖学金、校级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现就职于天津市汇德宏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人生格言:你日渐平庸,甘于平庸,将继续平庸

 

张丽,会计1706班。在校期间曾担任:E能社团财会部部长曾获得:校级奖学金2020届优秀毕业生现工作于万资集团担任财务顾问岗位。人生格言:都是三分钟热度,但这三分钟,我也想去学一学。

 

周冉,税务1701班。在校期间曾担任税务1701班班长。曾荣获:校级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现在专升本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人生格言:我们的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

 

王珊,会计1704班。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曾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校级创新创业三等奖、校级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现就职于金米科技有限公司。人生格言:人生不能重来,青春怎敢留白

 

张莉,会计1704班。在校期间曾担任:会计1704班班长。曾荣获:ERP沙盘大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现就职于天津汇德宏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人生格言: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黄鑫,会计1802班。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干事、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现就职于天津汇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人生格言:只为成功想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邢娜,会计1802班。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公寓管理委员会主任。曾荣获:优秀志愿者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大赛荣获“形势与政策”优秀奖。现就职于天津汇德鑫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人生格言: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王晓雪,会计1802班。在校期间曾担任:会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现就职于天津汇德鑫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人生格言:不要等待机会 ,而要创造机会

 

张巧荟,会计1802班。在校期间曾担任:会计信息化社团副社长。曾荣获:新道杯全国大学生高职组会计信息化技能赛天津赛区一等奖“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一等奖现就职于八万财税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人生格言: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为不舍昼夜。

 

张雨,会计1805班。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干事、院权益部部长。曾荣获: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一等奖学金优秀志愿者现就职于天津谷川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人生格言: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