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会分享,会进步”期末 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营造良好学风,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12月28日,会计学院开展“会分享,会进步”期末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计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2023级学生参会。

    会上,2020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吴雨泽、孙佳莉及2022级8名学习优异的学生代表,按照不同专业的特点,从“复习方法”、“技能竞赛”、“行业趋势”、“证书报考”、“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与会同学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真诚交流,在交流中互鉴,在分享中获得提升。

此次经验分享会,搭建了新老学生互动交流平台,让2023级学生对专业培养目标、行业发展、就业前景、学习方法等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是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促进我院整体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有益尝试,今后学院将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高育人质效。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