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学校举办“以学铸魂担使命 奋扬帆建新功”大中小学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先进人物示范带动激励广大师生以学增智、奋发有为,近日,我校举办了以学铸魂担使命 奋扬帆建新功大中小学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会计学院承办,邀请了天津市优质农产品开发示范中心研究员、天津市劳动模范于福安为师生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当好农业科技自立自强的模范的讲座。

于福安老师结合自己科研工作经历,从“吃苦耐劳,磨砺坚强意志”、“打牢基础,培养创新思维”、“砥砺创新,勇攀科技高峰”、“科普传播,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发扬劳模精神”、“接续奋斗 践行时代使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与会同学们纷纷被于福安老师在水稻种子进行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方面拼搏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同学们踊跃提问,与于老师开展交流互动,纷纷表示对勤奋努力、拼搏钻研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要以于老师为榜样,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用真才实学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0c379a021185cb9c12da04e50da56f8d_

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丰富了学校思政教育内容,进一步引领了广大师生走进榜样模范人物,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