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深入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青春动能”主题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市委和学校2024年“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青春动能”主题月活动要求,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益心行”志愿服务队分别深入津南区福堤园社区、名郡社区开展“植绿春天 播种绿色”盆栽DIY主题活动和“植此青绿 环保同行”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交流讨论了植树的方法、养护以及植树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同社区小朋友、居民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锄铲土、填土夯苗、提水浇灌,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为生机盎然的春天增添了一抹新绿

通过开展此类活动,社区居民与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互帮互助中深刻体会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会计学院“益心行”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深入社区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常态化、多样化,为共建和谐社区贡献商职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