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生及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及社团活动 — 正文

赓续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丨会计学院开展2024年志愿者服务月暨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师生传承雷锋精神,担当社会责任,弘扬时代新风,3月26日下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邀请天津市司法局退休干部,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全国老有所为先进典型人物、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政法系统十大爱民助民模范、天津道德模范、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马芳菲老师为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志愿服务暨普法宣讲。

宣讲会上,马老师满怀深情地讲述了雷锋精神的熠熠光辉和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他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努力学习、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爱岗敬业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马老师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感人故事,还运用大家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天津快板,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普法课。他将法律知识和天津文明条例巧妙融入快板书内容中,通过风趣幽默的表演,使师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法律知识。这种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也让大家对法律和文明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整个宣讲过程中,马老师言辞感人至深,真情流露,让师生们深受触动。会计学院将以“学雷锋主题活动月”为契机,持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师生投身公益志愿和社会服务,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为建设美丽和谐社会贡献商职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