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副校长杨冠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1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冠声带领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赴天津市灏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为会计学院毕业生拓展实习、就业岗位。

天津市灏通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李云鹏、人事经理李晓萌等对学院一行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过往合作情况、企业发展状况、接收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愿望,希望学院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三名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企业实习、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企业的感谢。  

杨冠声一行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在产教融合方面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过深入交流,刘军华院长代表学院与企业续签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就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签订框架协议。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互信,为会计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高质量奠定了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