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包揽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一等奖

近期,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出炉,会计学院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在天津职业大学举办的智能财税赛项中我院参赛学生表现出色,由李丽、刘红磊两位老师指导的8名参赛学生5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一举包揽全市前八名。

“智能财税”赛项共有来自8所院校12支队伍48名选手参赛,竞赛围绕新经济、新技术、新职业、新专业,聚焦财税改革发展新方向,全面考查参赛选手大数据时代的专业实务能力。会计学院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刻苦训练、全力备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是对我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检验,更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验,会计学院将继续把职业技能竞赛作为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