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助推高质量留津就业


6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武春平带领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赴天津公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立晟(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实地了解企业运营,对接人才培养需求,向就业学生了解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天津公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区域总监赵鑫、人事经理金晶晶等对学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概况、发展历程、现状以及目前企业岗位需求情况,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两名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企业实习、工作和职业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企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607180907

武春平一行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希望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展优质实习岗位,吸引更多学生留津就业。经过深入交流,会计学院院长代表学校与企业签署了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607180914

随后,武春平一行前往立晟(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与于涛总经理、陈宝翠副总经理等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公司希望与学校建立合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挖掘各自优势,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

                                             微信图片_20230607180951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武春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双方还签订了横向课题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607180844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学校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企业需求、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为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空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