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923日至24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学生赛)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95支队伍共380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创下了国赛参赛团队和参赛人数之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我校会计学院刘红磊、李丽两位老师指导的吴雨泽、李莹、王旭佳、王婷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国赛团体三等奖。

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作为首次举办的国赛赛项,以业财税融合为背景,以大数据技术为工具,通过数字化再现业财场景,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派生的新场景融入教、学、训、考、赛,满足大数据与财税领域融合的发展趋势。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放弃休息时间,全心投入,刻苦训练,不断攻克各类困难。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操作能力,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出色完成竞赛任务。

此次获奖,是会计学院深化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成果。通过大赛,赋能专业建设,促进了专业教学与大数据、新技术融合的教学改革,为实现培养精财务、懂业务、会管理的高素质财务人才提质增效。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