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冠声深入会计学院联系班级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要文章精神,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校领导联系师生制度,10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冠声来到会计学院联系班级,为同学们讲授了形势政策课、参加主题班会,并到学生餐厅、宿舍开展调研。




4d03d5423cc66382c661792569f98e7


    杨冠声副校长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讲解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学知识、强本领、健体魄,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杨冠声副校长参加了“防诈、反诈”主题班会并进行了安全提示与点评。班会后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征求了同学们对宿舍管理、后勤服务、食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杨冠声副校长与学生共进午餐并走访了学生宿舍,提示宿舍安全注意事项,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及实际需求,大家踊跃介绍自身情况和入学以来的感受,并感谢校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

    校领导联系班级、走进课堂、宿舍,与学生同实践、话成长,搭建了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桥梁,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不仅推进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增强了学生对思想政治教育的获得感,也为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起到了推进作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