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落实“暖冬行动”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近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困难学生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送去新春祝福和学校党委的关怀。
   此次走访,共覆盖天津市宁河区、河东区、武清区、宝坻区、北辰区、西青区、河北区等7个区域的8名困难学生,他们当中有低保家庭学生,有因灾致困学生,也有实习期间生活困难学生。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状况,也与家长沟通学生在校情况,鼓励学生和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学生们表示将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本领,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以良好表现和成就回报学校和社会。会计学院将继续开展关心关爱学生的系列活动,用心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