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系列活动

春暖三月,草木蔓发,巾帼逐梦,竞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工会分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多姿多彩的系列活动,让全体女教师过了一个礼暖、情暖、意更暖的节日。

花艺沙龙活动现场,春意盎然,花香四溢。花艺培训师为大家现场讲述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及插花要领,指导大家注意层次、色彩搭配,大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康乃馨、洋桔梗、小雏菊等各色花卉,通过修剪设计、整枝重塑插入花篮中,形成了一个个错落有致、独具匠心、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为留下美好回忆,享受亲手创作的乐趣,每位教师都手捧着生机盎然、摇曳多姿的作品合影留念。

插花活动结束后,会计学院工会分会组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知识答题并以教研室为小组开展保龄球趣味竞赛,持球、助走、摆球、出手……动作一气呵成,每当有教师投出“全中”后,场上都会响起阵阵欢呼声。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教师们放松身心、凝心聚力,增强了教工队伍的团队意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春风化雨润无声,孜孜不倦育英才,教师就像辛勤的园丁,用学识与真诚陪伴学生成长,用耐心和爱心滋润学生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