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动能”--会计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会计学院全体师生行动起来,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为迎接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返校,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分为不同工作小组,在校门口、校园内、公寓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维持公寓返校报到秩序等。

会计学院组织在校生召开学习雷锋主题班会,各班认真学习了解雷锋事迹、雷锋语录、深刻理解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学习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






学院“益心行”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津南区益华里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同社区志愿者们共同开展卫生清扫、发放垃圾分类和绿色交通出行宣传册等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环保出行。






会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教师和志愿者学生深入学校多个点位清洁校名校训标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识等,通过此次活动打通组织师生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最后一公里”,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良好局面。











会计教研室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志愿服务进班级”,发动11名专任教师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走进2022级会计专业班级辅导学生制作应聘简历,帮助学生挖掘自身专业特长,为学生打气鼓劲,提升学生的应聘成功率。学雷锋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了教师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奉献精神,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关心学生




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的爱心和责任。


    税审联合党支部带领税务、审计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进行雷锋精神集中学习,并组织志愿活动,做好学院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不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让广大师生安心投入教学、学习。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