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党建引领促振兴,以学促干赋新能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面向蓟州区别山镇财会人员开展业务实操培训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真”上下功夫,在“行”上出实效,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5月19日,学校选派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税审专业教师赴蓟州区别山镇为乡村财会人员开展业务实操能力专题培训。

    蓟州区别山镇是我校结对帮扶乡镇,驻村干部按照学校党委要将扶智扶志相结合助力乡村振兴的要求,依托学校专业资源优势,努力打造“技能提升促振兴”系列培训活动。此次面向别山镇各村50余名乡村财务管理干部进行的是首场培训。为确保此次培训达到务实管用的实际效果,会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针对乡镇实际需求,精心设计培训方案,选派“党员先锋岗”创建人及教研室主任共同承担三个业务模块的培训任务,并就集体财务处理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送技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是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务实举措,是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有效手段。通过现场讲解、示范交流、调查研究等方式,切实提高了乡村财务管理干部会计处理的规范意识和专业实务技能,促进了村集体财务管理水平提高,对促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为服务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贡献更多商职智慧和商职方案。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