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要求,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计学院于516日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大会传达了学校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清廉商职建设工作方案》,安排并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上向全体教师发放了会计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学习资料,进行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学习,通报了天津市教育系统相关典型案例并开展了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教职工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汲取和传承廉洁文化精髓,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会计学院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担当,深化警示教育,做深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奋力书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助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