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冠声为会计学院党员教师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1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冠声面向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凝心铸魂的政治自觉”为题,讲授了一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冠声副校长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为什么这次集中学习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三个问题入手,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强化担当作为。最后,杨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各级要求;二是要牢牢把握好重点工作做好理论学习和实践转化;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干担当和昂扬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此次专题党课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