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传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清廉家风,用好红色资源,瞻仰伟人风采,在七月一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周邓纪念馆,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主展厅,党员同志们依次在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汉白玉雕塑下敬献鲜花,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铭记党员使命,坚定前行信念。看着一幅幅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封封心怀家国、豪情壮志的书信,一件件镌刻历史、折射品格的展品,跟随讲解员的讲述,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周恩来、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一生。回溯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从立志救国到为促进民族团结、妇女解放、国家发展及世界和平做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他们披荆斩棘的革命心路、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和为创建新中国、实现共产主义理想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周恩来、邓颖超等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伟大风范,自觉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下一步,会计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创新活动形式,凝聚奋进力量,引领党员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会计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