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冠声同志深入会计学院讲授廉洁文化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落实“清廉学校”建设要求,着力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10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冠声同志到会计学院讲授“正字当头,廉字入心,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6773147b19356f9889872250126d07b

党课重点围绕“坚持学深悟透,把廉洁理念融入血脉、注入灵魂”“坚持以知促行,把廉洁行动抓在日常、做到经常”“坚持以上率下,把廉洁风气涵养起来、传扬出去”三个方面作讲解,通过大量典型案例和详实的统计数据,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风廉政、反腐败及作风纪律建设等进行了剖析和精辟阐述,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4bcf9c82d6677005afd370aad1b6f44

大家纷纷表示,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以听廉政党课的形式接受精神洗礼,加强思想淬炼,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站在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明德立人,严守法纪,争做新时代教育战线干净、坦荡、老实、清爽的党员干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