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优秀的你勇往“职”前,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

 豆文航,女,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会计1902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入选天津市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曾担任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现就职于天津市恭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她躬身志愿、倾情奉献,立志筑梦西部、倾心深入基层,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三年时光,她始终以“建立良好团风、全心服务同学”为工作目标,积极推进会计学院团总支各项学生活动,助力学院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活力。她勤勉好学、脚踏实地,始终秉承思想与行动的一致性原则,坚持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她刻苦努力、锐意创新,专业成绩优异,时刻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取得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个人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三年的历练,使她由懵懂的少年,成长为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她坚定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人民群众中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现如今她光荣地成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她要将热血青春播撒在祖国的西部,为西部大开发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寄语: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