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优秀的你勇往“职”前,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童成程,女,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会计1901班班长,入党积极分子。曾担任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现就职于天津磐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她思想上积极进取,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上勤勉不懈,带领会计学院学生会成功组织策划、高质量安排落实几十项学生活动,2021年组织拍摄的“我和党旗同框”活动照片成功在津彩青春官方微博发表,她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学习上,她认真刻苦,专业技能扎实,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赢得一致好评,获得2021年天津“市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毕业寄语: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坚定,不如水不能曲达。或有希望,或是沮丧,但只要你保持认真、努力前行,未来的更高处,都将以此为阶梯,将你送往心之所向。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