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会计学院于9月27日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各班少数民族学生代表50余人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表达了对各位大一新生少数民族同学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针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帮扶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相关活动,鼓励各位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逐一发言,简短自我介绍后交流感受,畅谈校园生活的点滴。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切实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在此基础上,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服务,确保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过得顺、能融入”。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