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财税大数据应用(税务代理方向)
财税大数据应用(税务代理方向)专业

   财税大数据应用(税务代理方向)专业2010年被学校认定为特色专业,2012年成功申请“十二五”天津市高水平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资金支持。经过多年的建设,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双师”素质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依托学院办学优势,专业培养的学生财税能力突出,为天津及周边地区输送了大量优秀的财税人才。专业主要培养面向企事业单位、税务中介机构等的财税专业人员职业群,从事出纳、财税助理、税务会计、税务服务、税务咨询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