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热切关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开幕式后,全院师生纷纷热议党代会报告,表达对未来天津发展的热切期盼。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及教研室分别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628日,在学院全体会上,党总支书记做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解读并传达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计学院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院教职工结合本职工作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