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孙金峥同志荣获社区“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会计学院党总支孙金峥同志于6月23日获得天津河西区太湖路街办事处颁发的“最美志愿者”奖牌,用于表彰他在抗击“奥密克戎”以及抗击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中的积极贡献。从今年1月全市“大筛”开始,孙金峥同志全程参加了所在社区(河西区太湖路街秀江园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至今已累计26次。

自今年1月至今,孙金峥同志主动投身社区防疫工作,每次检测前他都会依据检测时间、天气等因素与所属街道的同志们制定工作方案,完成物资准备和现场布置。在检测现场、信息登记、录入、维持秩序以及入户检测等各项工作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特别是在今年1月社区第三轮核酸筛查中,他主动承担柏翠园二期志愿者总协调人的职责,组织柏翠园二期800多居民,仅用3小时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每个医疗点平均每小时检测150多人,大大超过全市平均水平,创造出属于柏翠园的“超速度”。社区为此给学校发来感谢,感谢他在社区防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孙金峥同志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作为共产党员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