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师生掀起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2616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会计学院广大师生热切关注,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采取线下、线上方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学院师生一致认为,李鸿忠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天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天津的发展目标,为未来天津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开创新局面,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金琪 会计学院专职辅导员

身为一名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专职辅导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对思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坚定信仰,激扬斗志,强化本领,立德树人踔厉奋发,勇担使命,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锤炼真本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

苏媛 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教师

本次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共同展望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听完报告我深受鼓舞,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作为一名天津高校的青年教师,我将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将个人理想置于城市发展、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光明道路之上。作为党员,继续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好表率,为我市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金峥 会计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

通过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学习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我深受鼓舞。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天津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作为党员将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完成“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罗峥 会计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岗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增强责任意识,为教育教学做好保障,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丽 会计学院会计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切实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当表率、创先争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力量。

夏志禹 会计学院辅导员

历史成绩令人振奋,光明前景让人期待。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以思想引领注入事业力量,用精神力量激发奋斗动力,始终不渝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灿烂的津沽大地上,勇当育人开路先锋,争当教育事业闯将,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新星 会计学院辅导员

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作为一名辅导员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同时也感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的重大。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用心用情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心爱护青年学生,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豆文航  预备党员、会计1902班学生

目前我已进入西部计划的公示阶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应当积极投身中国梦的奋斗中,不辜负党中央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响应祖国的号召,让青春之花绽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为当地人民群众服务,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贡献的同时,也能磨练意识。我相信因为我们的选择,基层和艰苦地区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因为我们的选择,我们的人生将会更加壮丽多彩!

蒙文华 会计2001班学生 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观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聆听大会工作报告,我感悟颇深。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天津市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重大成就,系统描绘未来五年突破发展的美好蓝图,我深感党的领导就在身边,天津的变化与发展就在身边。

思想引领方向,方向决定道路。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在国家发展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因为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社会进步的生力军,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接班人。作为大二学生的我即将步入实习,走向社会。所以要格外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把握时间学好专业知识技能。作为学生干部要热心服务同学,在同学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踏入社会后苦练本领、增长才干,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去,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更好的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杨淑敏 审计2101 入党积极分子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应承担起属于我们的时代责任,以新时代青年的全新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努力学习好各项专业知识,积极主动参加各种活动,起好带头作用。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为以后可以积极主动投身到祖国的各项建设当中做好准备,为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7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会计学院